讀者留言

嶋次郎

我覺(jué)得我就跟那個(gè)錢(qián)錯(cuò)一樣,一無(wú)所知,什么都不懂

イサコ

過(guò)程呢?數(shù)學(xué)老師沒(méi)教作者過(guò)程是很重要的嗎?[:a生氣:]

愛(ài)染マナ

老大,不要放棄我,我還想看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