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豆腐渣
我勒個豆,還是你會玩,揣扔子說是
夏水りつ
寧政真是個好孩子,成長經(jīng)歷這么曲折還沒長歪
七ノ日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xì)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dāng)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了
藤峰式
看到現(xiàn)在還在準(zhǔn)備拼刺刀的劇情,很難想象小說后期互射核彈的場面
ウチヤ
有點煩了!!又要等下個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
吐崽子
嗚嗚嗚嗚嗚嗚嗚,人家過年發(fā)糖,你過年發(fā)刀,心疼錯錯我的雨總怎么樣了[:a呆滯:][:a呆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