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束原さき

誰看懂了能給我捋一遍嗎,我是傻子我有點看不懂

レゥル

畫風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にやま

非龍在天[:a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