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文川じみ
這個漫畫沒有點文化真看不下去又有英文又有文言文,還有科學(xué)知識沒點文化真看不下去,作者大大,你是要我們的命
Nako
wc才發(fā)現(xiàn)我和錢錯差一天…我是五月三號的!
えい吉
國君和沈浪,為啥我感覺他們倆適合當(dāng)夫妻?是我的錯覺嗎?
???
太可惡了,就剩最后50張券,還能堅持一段時間[:a黑線:][:a黑線:][:a黑線:]
青井秋
我上一次看到這么好看的#·兔兔#還是在上一次,入股不虧
霧嶋珠生
這助理到底男的女的?一邊自稱老娘,但我總覺得他像個男的
???
你倆牽著手走呀!
藤崎こう
還是沒打完,就打了個開頭,又得期待下周了,上周期待這周,這周期待下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