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Lee
我覺(jué)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guò)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碧依ぺき
錢隊(duì):那我們下去開(kāi)車車吧!!!
マヤミ
小說(shuō)追了十天看完了,我原以為是無(wú)腦爽文,沒(méi)想到居然是tm科幻片
エンゾウ
綠茶?可惡!作者有點(diǎn)畫本子的跡象啊。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shí)候,
我覺(jué)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guò)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錢隊(duì):那我們下去開(kāi)車車吧!!!
小說(shuō)追了十天看完了,我原以為是無(wú)腦爽文,沒(méi)想到居然是tm科幻片
綠茶?可惡!作者有點(diǎn)畫本子的跡象啊。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shí)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