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
啊,不健全關(guān)系!!!!!!!!!!!!!!!!!我太激動了都
李石載
看后面沈浪和國君的神情,他倆比較像父子吧[:a狗頭:]
ウノハナ
誰看懂了能給我捋一遍嗎,我是傻子我有點(diǎn)看不懂
ヒジキ
我也截了這張圖[:bjqgx開心:],哦,還有一張
倉橋トモ
這老皇帝非常易怒啊,第一次出場的時候黑發(fā),現(xiàn)在已經(jīng)花白了,感覺有一天會被氣死[:a無奈:]
めがね
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