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chǎng)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guó)王位?
松平徹
天意![:wzmxcsbq|開心:]我信了。。。。好吧我不信[:wzmxcsbq|不可以:]
律林尼
全方位碾壓,沈浪看著爽,國(guó)君看的爽,我們也看得爽[:a稱贊:]
小箱あき
漫畫比小說好看,但是改一改結(jié)局吧,太扯了[:a吃瓜:]
ぺそ太郎
還好有先見之明,提前買了差不多一百?gòu)堥喿x券
杉町のこ
五星五星五星!!!!!畫風(fēng)劇情都不錯(cu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