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寒畫成這樣還行,已經(jīng)有點(diǎn)期待仇妖兒古人化的美杜莎還有古人化的金木蘭了
最后一幕可以當(dāng)情頭了,哈哈哈
加油,我也要中考了//冷暖.:蛇精?[:a狗頭:][:a狗頭:]
寶子們,我有原圖,和我用請(qǐng)與我同眠換唄[:a好嗨:][:a可愛:]
內(nèi)娛紫微星真的來了! 紫微星即將降臨內(nèi)娛的預(yù)言,驚動(dòng)了天庭的紫微大帝本尊。紫微大帝決定下凡參加選秀出道,沒想到“內(nèi)娛紫微星”已成為人間偶像的最時(shí)髦營(yíng)銷標(biāo)簽! 全新選秀拉開帷幕,資選TOP vs 民選TOP vs真神紫微星,火藥味十足的C位爭(zhēng)奪戰(zhàn),一觸即發(fā)!
被天降花盆意外砸中身亡的少年,穿越到異世界重生為一朵大嘴花,本以為能過上曬曬太陽喝喝水的躺平生活,卻發(fā)現(xiàn)身為植物,隨時(shí)有被吃掉或挖走煉藥的危險(xiǎn)。幸好自帶“如花”系統(tǒng),不斷融合其他植物基因,最終進(jìn)化為吞天食地的強(qiáng)大仙植!
不是說好的重生之后都會(huì)開掛嗎?作為妖界富二代的我為什么上位之路還是如此狗血呢?在這個(gè)沒有規(guī)則的世界里要怎樣才能存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