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貓巳屋
對(duì)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奈:]
にたこ
居然不給看看那十個(gè)人什么情況
碧依ぺき
種詩詩畫的好怪啊,這比例反而不好看,一點(diǎn)不協(xié)調(diào)。
itz
拿圖吱一聲,謝謝啦!
對(duì)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奈:]
居然不給看看那十個(gè)人什么情況
種詩詩畫的好怪啊,這比例反而不好看,一點(diǎn)不協(xié)調(diào)。
拿圖吱一聲,謝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