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貓巳屋
做個(gè)好人罷了
Munk
很合理,要是直接給這群游手好閑的人擁有力量,后果還是挺嚴(yán)重的。
ツブキ
我TM就搞不懂了,何雀不是滕瑞雨的弟弟,怎么老是有人說他是雨總弟弟呢,搞不懂
葦野燕
希望下一張長一點(diǎn)不要卡點(diǎn)再等一周
做個(gè)好人罷了
很合理,要是直接給這群游手好閑的人擁有力量,后果還是挺嚴(yán)重的。
我TM就搞不懂了,何雀不是滕瑞雨的弟弟,怎么老是有人說他是雨總弟弟呢,搞不懂
希望下一張長一點(diǎn)不要卡點(diǎn)再等一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