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必看
評論區(qū)
龍華哲
可惡的審核員!!!你知道簡簡單單的打碼毀了我多少快樂嗎!!!
???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二體目
為什么不畫車!!!!!!畫師你偷懶!!!!
カシオ
完結撒花?換一個思路,不健全殺青啦,大家依然都在,那么,我們番外見
才手けい
還是金白虎好看[:a稱贊:][:a稱贊:][:a稱贊:]
本莊りえ
少年歌行![:a可愛:][:a可愛:]
よした
大家且看且珍惜吧,認爸后的劇情崩得太厲害,簡直就不像同個作者的風格??
ヒサオ
戲份太足了,皇帝的病后面治好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