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
漫畫錢錯qq[:a可愛:]
うえちゃ
沈浪不是提煉過大傻的血嗎?應該是用他的血來激發(fā)那十個歪瓜裂棗
エンゾウ
寧寒畫成這樣還行,已經(jīng)有點期待仇妖兒古人化的美杜莎還有古人化的金木蘭了
湯淺あゆ
沈十三:就只有我在拼命,你們都是在演我是吧!
ハルオ
好康好康好康好康愛康愛康愛康愛康多康多康多康多康[:a稱贊:]
???
為什么刀我?我的瑞瑞,錢錯該多心痛啊嗚嗚嗚嗚嗚嗚,兩只小苦瓜,快點結(jié)束虐心部分吧嗚嗚嗚嗚嗚嗚
あすか
感覺九陽劍圣做成漫畫會更好,贅婿也不錯。
厘てく
我點上高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