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永井三郎
雨總系我初戀呀。。。qwq時隔多年再次回來看初戀情人
石正賢
你們這些可惡的乞丐怎么進來的!()[:a狗頭:]
權某小姐
臣附議//諾貝爾月半獎:雨總請您上大號發(fā)言謝謝?
かんち
全方面的碾壓啊,好一個扮豬吃老虎,根本就是碾壓局
さちも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雨總系我初戀呀。。。qwq時隔多年再次回來看初戀情人
你們這些可惡的乞丐怎么進來的!()[:a狗頭:]
臣附議//諾貝爾月半獎:雨總請您上大號發(fā)言謝謝?
全方面的碾壓啊,好一個扮豬吃老虎,根本就是碾壓局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