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
看過原著的跟我說一下,沈浪是不是也是無血脈者
レイジ
不知道作者后面有沒有自己重編劇本的想法,還是直接太監(jiān)爛尾畫其他的
西本ろう
為什么正兒八經(jīng)的正宮連這點兒戲份都少的可憐[:a無奈:]
リオナ
一口氣看完挺好的,至少劇情連貫,我們不會忘記[:a可愛:]
看過原著的跟我說一下,沈浪是不是也是無血脈者
不知道作者后面有沒有自己重編劇本的想法,還是直接太監(jiān)爛尾畫其他的
為什么正兒八經(jīng)的正宮連這點兒戲份都少的可憐[:a無奈:]
一口氣看完挺好的,至少劇情連貫,我們不會忘記[:a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