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m:m
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
???
燒??![:a可愛(ài):][:a可愛(ài):][:a狗頭:]
梅太郎
出海以后我感覺(jué)畫風(fēng)突變了
コロ虎
想了想,我還是從結(jié)尾回來(lái)說(shuō)一句,我有圖,誰(shuí)要?
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
燒??![:a可愛(ài):][:a可愛(ài):][:a狗頭:]
出海以后我感覺(jué)畫風(fēng)突變了
想了想,我還是從結(jié)尾回來(lái)說(shuō)一句,我有圖,誰(shuí)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