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柊のぞむ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fēng),很漂亮
御景椿
好看呀,2022年開始追的,然后一直看到現(xiàn)在怎么說就是畫風(fēng)很好看,嗯,對??
かずいち
朝廷發(fā)賑災(zāi)糧了
上田規(guī)代
美美噠,頭發(fā)有點(diǎn)小亂??·??·??*????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fēng),很漂亮
好看呀,2022年開始追的,然后一直看到現(xiàn)在怎么說就是畫風(fēng)很好看,嗯,對??
朝廷發(fā)賑災(zāi)糧了
美美噠,頭發(fā)有點(diǎn)小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