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喪みつ
我TM就搞不懂了,何雀不是滕瑞雨的弟弟,怎么老是有人說(shuō)他是雨總弟弟呢,搞不懂
七ツ園
畫的不是很好,沒(méi)學(xué)過(guò)畫畫,不要噴呀!!!
洪班長(zhǎng)
嗚嗚嗚難道現(xiàn)在看的學(xué)生黨就不配看車??嗎?!誰(shuí)有啊!絕不外傳//阿也:就我感jiao這個(gè)車有點(diǎn)心酸嘛?
悠ちとせ
其實(shí)沒(méi)戲,這人說(shuō)喜歡才華,然后被金木聰折服以后還是覺(jué)得自己是個(gè)顏控
???
畫風(fēng)優(yōu)美,劇情緊湊有邏輯,男主超帥,推薦!!!
桜賀めい
清華和雨總早晚都要上一個(g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