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牛タン

當(dāng)初把自己差點(diǎn)氣進(jìn)棺材…今天又爽到飛天

厘てく

復(fù)盤第N遍,突然想到那個(gè)老板要是沒(méi)死的話那我家雀雀是不是就要遭殃了

ぺそ太郎

地獄空蕩蕩,惡鬼在人間[:a黑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