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南志都
真的沒有人覺得,把瑞瑞畫的越來越女性化了,而且現(xiàn)在一個多月都不更一篇了
ひじき
看了又感覺沒看
文川じみ
哦,我的天哪!瞧瞧這線稿,要是上了色那簡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樣棒極了![:b奸笑:]
天然嫣
幸好粉的早,當(dāng)年連載的時候沒這么多碼啊[:a無奈:]
真的沒有人覺得,把瑞瑞畫的越來越女性化了,而且現(xiàn)在一個多月都不更一篇了
看了又感覺沒看
哦,我的天哪!瞧瞧這線稿,要是上了色那簡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樣棒極了![:b奸笑:]
幸好粉的早,當(dāng)年連載的時候沒這么多碼啊[: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