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劉勝裴
好短啊[:a催更:][:a催更:][:a催更:][:a催更:]
夏下冬
沒文化的乞丐,而且還是半殘疾,想要一個半月之內(nèi)中舉人,簡直是天方夜譚,更離譜的還是11個人
李厚石
太~太~太恐怖了~[:xybq|惡魔:]
麻倉なぎ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這幾集嘴角都到地球外了
立野真琴
家人們,我來搞事了
星野藤
連人帶??加重鎧一刀砍翻,這已經(jīng)不是人類了吧[:a咦!:]
梅太郎
真的一口氣嗎?可是看完了又沒有盼頭了
だいず
啊啊啊啊給我留點活路吧,我的高光沒了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