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推薦
評(píng)論區(qū)
???
沒(méi)事的沒(méi)事的我一直在哭
エンゾウ
不讀歷史的人寫(xiě)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
日輪早夜
哈哈哈哈,寧不硬公主說(shuō)收回之前的話,你沈浪才是世界上最討厭的人[:a笑哭:]
爆紅王
還能看一段時(shí)間,搬到三王子之后就沒(méi)必要在買了!
厘てく
速度更快![:a狗頭:][:a無(wú)奈:][:a狗頭:][:a可愛(ài):]
樸建厚
我現(xiàn)在正在想這個(gè)怎么背下來(lái)呢
???
這個(gè)番外更完了,不健全關(guān)系之后再也沒(méi)有了嗎???
趙哲煥
這幾話都有顯示日期有種看回憶錄的感覺(ju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