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橡果人
看一下畫了一個半小時本人畫的不好
やつは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服了,這一章一半都是404啊
あすか
畫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申京寶
只能當(dāng)爽文看,無論在哪一部劇,沈浪這種行為都是無腦,沒有任何謀略可言
村上左知
別人有大傻這樣的神保鏢,計謀又幾乎無失,自然不像你一個君王那樣擔(dān)這憂那[:a狗頭:]
桃季さえ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他們兩個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fā)展?看他們當(dāng)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rèn)識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