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御景椿
美味美味,太美味了,趕緊看吧。
藤崎こう
其實…在看到她眼睛被縫住,耳鼻被灌蜂蠟的時候我竟然又回去盯著那張臉看了半天,中間還吃了個橘子??
アベコ
嗚嗚嗚嚇?biāo)懒?/p>
黑西裝
蘭瘋子:我是超級天才,連國君都贊不絕口,咸奴這下子愛上我了吧[:a狗頭:]
練生。
會等的,大大慢慢畫天啟篇完畢后可以開新番外了,雨總的美貌我離不開哇
塔夜綴
慢慢看吧還有幾十章可以看劇情后續(xù)就超沒意思了
はらだ
誰看懂了能給我捋一遍嗎,我是傻子我有點看不懂
まくろ
誒,畫的確實離譜兒,太大反而不真實,也不好看!但皮鼓畫的還行,肥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