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KOI
打劫,比我等級(jí)低的點(diǎn)贊[:a威脅:]
エンゾウ
求求你了再更一話吧,我什么都會(huì)做的[:a可愛:][:a可愛:][:a可愛:]
???
好看呀,2022年開始追的,然后一直看到現(xiàn)在怎么說就是畫風(fēng)很好看,嗯,對(duì)??
星谷京
等一下,吳到底是妹妹嘎的還是姐姐嘎的,我怎么看著是妹妹嘎的呢
たこた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可恨之人必有可悲之苦[:qqdbbq1|生氣:]季去踩縫紉機(jī)吧,老實(shí)點(diǎn)吧
???
畫風(fēng)好看,內(nèi)容也特好看,反正就是特別特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