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jí)。。。好多有的沒的知識(shí),真的巨好看!
楔ケリ
畫師有了解過女性身體結(jié)構(gòu)嗎?胸畫的跟兩個(gè)大水袋一樣,看得有點(diǎn)不適了[:a黑線:]能不能別搞得這么低俗
樸秀范
[:a生氣:]流一個(gè)星期的血,你看看你是人嘛,臣附議加更!
七里慧
當(dāng)年就是這個(gè)一腳給我踹入bl的!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jí)。。。好多有的沒的知識(shí),真的巨好看!
畫師有了解過女性身體結(jié)構(gòu)嗎?胸畫的跟兩個(gè)大水袋一樣,看得有點(diǎn)不適了[:a黑線:]能不能別搞得這么低俗
[:a生氣:]流一個(gè)星期的血,你看看你是人嘛,臣附議加更!
當(dāng)年就是這個(gè)一腳給我踹入bl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