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ゼ之助
好家伙!原來人怕死怕到!小兄弟被切了也不會叫一聲!
重い実
我的天吶,雨總帥炸了
御景椿
嗯,是我的手機(jī)出問題了嗎?怎么變404了?
那々伊
[:a稱贊:][:a稱贊:][:a稱贊:]好看,好看,好看
刑作家
美瘋了啊!!!!
みなと
燒鳥嗎?有點(diǎn)兒意思[:a狗頭:][:a狗頭:][:a狗頭:]
鈴倉溫
找不到了回來看看發(fā)布時間,我就說我當(dāng)初存了圖嘛
????
第12話還在趕明早更新!熬夜的姐妹們不要等啦先去睡覺睡醒了再來看就有了吃好睡好不要熬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