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
只夢里開作爛漫、--欣然化作我心上的蓬萊
不會是反向天才吧,算啥啥不準(zhǔn),反著聽就行了
[:a滑稽:]蘇難可用過這招,有前車之鑒
哈哈哈哈哈,幸好是甜的前兩日畫的了(這又是多少人的頭像)嗚嗚嗚嗚雨總一直好美(錯雨一起入鏡甜味加倍)
晚睡的孩子有糖吃
世人都說皇帝英俊瀟灑玉樹臨風(fēng)知人善任 勤儉愛民勵精圖治………… 好到三天三夜都說不完 然而,全天下只有我一個人知道,皇帝,有病 而且病得不輕!
一個癡迷研究外星文化的母胎solo情感專欄女作家,和一個情感漠化的外星人之間巨大的文明和情感意識差異會碰撞出怎樣的火花?短暫滯留地球的男主能否在這里學(xué)到“感情”的真諦嗎?他和女主又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呢?
為什么要畫這部漫畫?其實(shí)是要畫給一個身邊的人還有曾經(jīng)最愛的寵物兔子 漫畫中有一些設(shè)計(jì)看起來可能很普通 但卻都是來源于我的生活 好吧不多說了 作品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