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hù)評(píng)論
???
唉,好無(wú)奈啊,最近看的幾部漫畫(huà)都在鋪墊劇情,都還沒(méi)到劇情爆點(diǎn)的部分
柊柾葵
發(fā)個(gè)帖子記錄一下喜歡的漫畫(huà)么么噠~
塔夜綴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這幾集嘴角都到地球外了
伊月一
有點(diǎn)不夠看啊,有大佬知道后續(xù)劇情是第幾章小說(shuō)的嗎
唉,好無(wú)奈啊,最近看的幾部漫畫(huà)都在鋪墊劇情,都還沒(méi)到劇情爆點(diǎn)的部分
發(fā)個(gè)帖子記錄一下喜歡的漫畫(huà)么么噠~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這幾集嘴角都到地球外了
有點(diǎn)不夠看啊,有大佬知道后續(xù)劇情是第幾章小說(shuō)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