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評論
律林尼
好難啊,畫的好丑。。
ダヨオ
該不會造把手槍吧,沙漠之鷹一槍就爆頭了
湯淺あゆ
看到下面一排直接熟了
Yaho
為什么我畫到凌晨的畫,拍出來這么丑……啊啊啊
とわか
真是惡心人,從會員到閱點都算了,現(xiàn)在必須要用點券買
七里慧
我們和越王可是有盟約在先啊,那可是至愛親朋,手足兄弟得加錢
那々伊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很漂亮
好難啊,畫的好丑。。
該不會造把手槍吧,沙漠之鷹一槍就爆頭了
看到下面一排直接熟了
為什么我畫到凌晨的畫,拍出來這么丑……啊啊啊
真是惡心人,從會員到閱點都算了,現(xiàn)在必須要用點券買
我們和越王可是有盟約在先啊,那可是至愛親朋,手足兄弟得加錢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