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お米太郎
哈哈哈哈一口氣嗎,想想都爽,天啟篇好短,根本不給看,會(huì)有其它番外吧??????
Ana
聲聲,八章更完后能不能更點(diǎn)日常的哇,真的好想看
???
懂我當(dāng)時(shí)的感覺(jué)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diǎn)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méi)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龍之子
[:a狗頭:]你看看你最后這兩張圖,整的像完事后
街こまち
[:a生氣:]流一個(gè)星期的血,你看看你是人嘛,臣附議加更!
野大豆
[:bjqgx|吃瓜:]你老公在找你[:bjqgx|開(kāi)心:][:bjqgx|開(kāi)心:]
中條亮
啊啊啊好美(????)抱圖吱一聲
三田織
有點(diǎn)好奇,鄭家和蘇家都?xì)Я耍沁@么大一塊地盤(pán)以后誰(shuí)來(lái)管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