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キクリ
我記得小說(shuō)里后面還成沈浪馬仔來(lái)著,就這么噶了?
村上左知
不更新了?????
羽澄しろ
誰(shuí)截了圖啊,想要三個(gè)神棍寶寶的合影
夜光彈
看吧我就說(shuō)要下週才能看到了哈哈[:a無(wú)奈:]
???
人至賤則無(wú)敵呀,明著暗著都在犯賤,關(guān)鍵也沒(méi)人可以拿下他[:a無(wú)奈:][:a無(wú)奈:][:a無(wú)奈:]
那々伊
就剩八話了嗎?雖然一口氣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
くれせ
沈浪:打仗不利用地形優(yōu)勢(shì),我干脆站著讓你們投石機(jī)轟得了
黒コマリ
全都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