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深井結(jié)己
五星五星五星!!!!!畫風(fēng)劇情都不錯!
あぶく
不客氣[:a好嗨:]
MAD
為什么刀我?我的瑞瑞,錢錯該多心痛啊嗚嗚嗚嗚嗚嗚,兩只小苦瓜,快點結(jié)束虐心部分吧嗚嗚嗚嗚嗚嗚
ウケダン
預(yù)知后事如何,等下周周五周六[:a無奈:][:a無奈:][:a無奈:]
バーグ
這豬扮的徹底,深怕漏出一點尾巴來[:a滑稽:]
ひなこ
漫畫比小說好看,但是改一改結(jié)局吧,太扯了[:a吃瓜:]
くろみさ
不是,為什么我看動態(tài)漫時沒有這個關(guān)鍵的劇情?為什么?逐漸發(fā)狂
御景椿
各位兄弟藍(lán)一是不是有點像蘇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