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桜賀めい
誰懂啊,我第一次畫錯錯,好像還可以喲
まくの
《嘖嘖般配~》此女前途必定清華北大
鐵線烤網(wǎng)
我求你了再更一章吧,太難受了全是像是有螞蟻爬
允勝基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fēng),很漂亮
鵜月巴
畫風(fēng)養(yǎng)眼,劇情不騙人,沒有把觀眾當(dāng)傻子,里面的每一個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可恨的
たんぬ
就這叫漂亮?完全不是女主、長公主、和越王大女兒漂亮。
中條亮
不續(xù)了,再見
糸井のぞ
這個多久更一次啊?還更嗎?兩個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