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まくろ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楔ケリ
太~太~太恐怖了~[:xybq|惡魔:]
エンゾウ
原著里,卞妃雖然沒有傾國傾城貌,但也是端莊大方,一身貴氣的,這里感覺把卞妃畫的太普通了,有點像冰丫鬟
秀良子
揮旗子時有一格載綸巾,下面一格又披頭散發(fā)??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太~太~太恐怖了~[:xybq|惡魔:]
原著里,卞妃雖然沒有傾國傾城貌,但也是端莊大方,一身貴氣的,這里感覺把卞妃畫的太普通了,有點像冰丫鬟
揮旗子時有一格載綸巾,下面一格又披頭散發(f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