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píng)論區(qū)
衣田ぬぬ
這幾話都有顯示日期有種看回憶錄的感覺(jué)
池玲文
啥速度不接受,三次忙好歹說(shuō)一聲,什么也不說(shuō)我們就沒(méi)義務(wù)包容
洪班長(zhǎng)
“如果還有機(jī)會(huì)的話”怎么辦我嗅到了一股刀的味道
楔ケリ
漫畫(huà)比小說(shuō)好看,但是改一改結(jié)局吧,太扯了[:a吃瓜:]
???
這樣斷章屬實(shí)有點(diǎn)惡心人了……
itz
生個(gè)金木研吧好歹戰(zhàn)力在武俠世界是碾壓的
刑作家
很多人說(shuō),怎么這么久木蘭都沒(méi)出場(chǎng)?她不是女主嗎?其實(shí)仇妖兒才是女主出場(chǎng)時(shí)間完爆金木蘭
汐見(jiàn)ろせ
從開(kāi)始看的人真的很幸福,后面都刪了還有白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