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血歌有一個傾國傾城卻桀驁叛逆的母親,一個天地所鐘卻紈绔不羈的父親。他一個心底懷著一絲善良和柔軟的半妖少年,被逼踏入了席卷三界的漩渦,漫天神、圣、仙、佛都是他的敵人,他只有昂首向前,酣暢高歌,要么踏上三界巔峰,要么永墮幽冥。三界重開,末法之末。太古貴胄,恩仇纏結(jié)。揮灑敵血,屠仙戮圣,昂首高歌,直破九天!
預(yù)言中的世界末日已經(jīng)過去了12年,它真的沒有到來嗎?看似平靜祥和的世界到底發(fā)生了什么?究竟是什么力量維護(hù)著我們的世界?這種力量又對人性產(chǎn)生了什么影響?世界末日真的會降臨嗎? 吃著烤串兒,喝著啤酒。平凡的草根少年吳英雄,卻一直相信自己是父親說的那個超能力者。然而,他真的有超能力嗎? 一個約定,一段兄弟情。赤心者,帶你體驗最男人最熱血的英雄戰(zhàn)斗之旅!
【每周雙更】我的師父明明很強(qiáng)卻裝得很不靠譜?蘇玄閉關(guān)百萬年終于飛升仙界,弟子們早就在仙界混成了大佬。從此過上抱徒弟大腿的躺平人生?不存在的!我的好徒弟們,為師讓你們看看什么叫“天外有天人外有人,老子當(dāng)年是仙帝”!
唯一一本一直買章節(jié)的,千萬,千萬,千萬別爛尾,作者大大加油!!!
吳王才是真的慘,按理說必贏的局面可惜碰到開掛的。
寧寒畫成這樣還行,已經(jīng)有點期待仇妖兒古人化的美杜莎還有古人化的金木蘭了
十三,該學(xué)學(xué)了,渣男的,哦不,男人的覺悟
應(yīng)該能發(fā)出來吧
來個兄弟告訴一聲,這是不是真的大能來了[:a狗頭:]
浪爺最后都成神了(緯度意義上),但基本是后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