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評論
西本ろう
完結(jié)撒花?換一個思路,不健全殺青啦,大家依然都在,那么,我們番外見
韓夏天
畫風(fēng)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zhì)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柚りゆう
越王開始飄了,常言道驕兵必敗[:a狗頭:]
たなせ
蘇難留下來的后手果然靠譜,但凡多撐幾天估計可以不攻自破了[:a無奈:]
ゼ之助
國君都沒開口,這幫下面的就敢站隊搞這事,后面估計會清洗一遍
ぼんち
對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奈:]
楠チロ
啥,閱點是啥?我一直都是買卷看的難道還有別的辦法可以白嫖之類的?我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