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diǎn)評
ベニ子
會等的,大大慢慢畫天啟篇完畢后可以開新番外了,雨總的美貌我離不開哇
???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xì)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dāng)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cuò)了
???
依舊展示男友力[:a快樂:]
劉勝裴
為什么我感覺前期毒太深了
NOD
大河快半小時(shí)了,還不更新,工作人員睡著了?扣工資
會等的,大大慢慢畫天啟篇完畢后可以開新番外了,雨總的美貌我離不開哇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xì)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dāng)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cuò)了
依舊展示男友力[:a快樂:]
為什么我感覺前期毒太深了
大河快半小時(shí)了,還不更新,工作人員睡著了?扣工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