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畫的眼感覺有種美但是還有種說(shuō)不出為什么的空洞
誒,畫的確實(shí)離譜兒,太大反而不真實(shí),也不好看!但皮鼓畫的還行,肥碩
這個(gè)漫畫,只要一直更我就會(huì)一直看,太陰險(xiǎn)太喜歡了
那不然呢,皇帝要是得了腦梗你去治[:a狗頭:][:a狗頭:][:a狗頭:]
玩戰(zhàn)術(shù)的沈浪加上在戰(zhàn)場(chǎng)掄起大樹就干的無(wú)敵大傻,這兩組合誰(shuí)干得過啊[:a無(wú)奈:]
隨手畫倆雀雀,應(yīng)該還可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