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diǎn)評
南月ゆう
啊啊啊啊快更吧作者,這么吊胃口你要干嘛
ココミ
瑞瑞好帥0v0
奧田枠
不是說改名了嗎?(我是新入圈的,別噴我,我啥也不知道)
吾妻香夜
看完這個(gè)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千千夜
榨干!小命要緊!
啊啊啊啊快更吧作者,這么吊胃口你要干嘛
瑞瑞好帥0v0
不是說改名了嗎?(我是新入圈的,別噴我,我啥也不知道)
看完這個(gè)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榨干!小命要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