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秋捺綴
好難啊,畫的好丑。。
凜太朗
每周就這么點內(nèi)容,不夠看啊??????????????
雪野泉
只要他們能力是實打?qū)嵉模实圻€能虧了不成?
すめし
嘿...嘿......拿圖發(fā)評
Yaho
這個番外更完了,不健全關(guān)系之后再也沒有了嗎???
しぐしろ
刪了也挺好,不用我費勁巴拉找圖了,雖然我還是在費勁巴拉找圖但是總體不影響劇情就好
烏鵲橋
剛看的熱血,怎么斷了啊,啊,難受啊![:a生氣:]最關(guān)鍵,打臉的一幕啊
けちゃ
能把兩個大軍閥做掉的軍隊,可不是隨隨便便能抵擋的,不僅站錯隊還分不清大小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