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りーるー
問一下,這個是bl還是gb?
劉勝裴
這信寫的個性太足了,這怎么讀都像沈浪寫的信
李崇萍
拿圖吱一聲(華為不知道為什么可以截屏了)
宮原都
做個好人罷了
イサコ
總覺得畫風(fēng)變了,但又說不出來[:a催更:]
ゆいつ
玩?zhèn)€游戲真的會被笑死,雨總對不起我先笑了[:bjqgx|生氣:]
問一下,這個是bl還是gb?
這信寫的個性太足了,這怎么讀都像沈浪寫的信
拿圖吱一聲(華為不知道為什么可以截屏了)
做個好人罷了
總覺得畫風(fēng)變了,但又說不出來[:a催更:]
玩?zhèn)€游戲真的會被笑死,雨總對不起我先笑了[:bjqgx|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