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劍王還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師,人家不幫忙也只覺(jué)得是自己不夠份量
雖說(shuō)后面確實(shí)贏了但是我記得更多的不是靠武功而是智謀,沈浪自己的肉體武力值還是很低的)
這裝備刀槍不入……是不是有點(diǎn)太夸張了,人開(kāi)掛就算了,怎么感覺(jué)裝備也開(kāi)掛
人至賤則無(wú)敵呀,明著暗著都在犯賤,關(guān)鍵也沒(méi)人可以拿下他[:a無(wú)奈:][:a無(wú)奈:][:a無(wú)奈:]
沈浪:其實(shí)是我故意的[:a嘿嘿:],一切按我計(jì)劃進(jìn)行中~
錯(cuò)雨,你們懂?[:a狗頭:][:a狗頭:][:a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