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マカナ
這么久才更新,下次又是啥時候呢?
SAN
我真的愛慘q版了!瑞瑞的小表情好可愛
Munk
這兩兄弟也是個狼人,寧可要被大傻揍死也不愿投降[:a無奈:]
CTK
太慢了!!
エンゾウ
又是后宮佳麗三千人!?
椎名秋乃
國君明著發(fā)怒就是沒事,估計是恨沈浪沒有野心,不成器
這么久才更新,下次又是啥時候呢?
我真的愛慘q版了!瑞瑞的小表情好可愛
這兩兄弟也是個狼人,寧可要被大傻揍死也不愿投降[:a無奈:]
太慢了!!
又是后宮佳麗三千人!?
國君明著發(fā)怒就是沒事,估計是恨沈浪沒有野心,不成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