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萬年前,他被譽為星空下第一強者,卻在眾叛親離下含恨埋骨;一萬年前,他成為這片沃土上唯一一名帝君,卻在外族的侵略之下國破身亡;五千年前,他帶領(lǐng)人類重新成為這個世界的主宰,卻在破鏡之時走火入魔,身死道消。在經(jīng)歷了八世重生之后,這位星空頂級強者,終于在這一世以一位普通少年——夏生的身份,睜開了他的雙眼。這一次,在他的靈魂深處,已經(jīng)赫然多了八口無上靈泉。前幾世的含恨與不甘,如何在這一世得到宣泄?
公元前265年,司馬昭病逝,其子司馬炎繼位。取代曹奐,把國號改為晉,是為晉武帝。晉武帝率領(lǐng)軍隊滅東吳,東吳最后一位君王孫皓被迫投降。至此三國鼎立局面徹底結(jié)束,西晉,這個長達短暫統(tǒng)治51年,混論紛爭的年代,就這樣,拉開了序幕
為房租和水電費發(fā)愁的大學老師王某,碰到了奉旨下凡普渡人間、化名“管音”的觀音,陰差陽錯之下幫助觀音化解心魔。王某為何能弱化心魔,成了觀音的心結(jié),能弱化心魔的王某,卻不知何時心中悄悄滋養(yǎng)起心魔……面對人間界的煉獄景象,神仙是否能幫助人類,而人類的“心魔”又因何而來,王某等人的命途又將被牽引何處?
太喜歡了,畫風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過,現(xiàn)在從看還是好喜歡
雨寶,生日快樂!早日康復!天天開心哦~
整篇的點睛之筆居然是那個!作者比沈浪還TM浪
哇還有誰不知道我獲得了#·兔兔#的第NO.01260126個主題編號嘛?支棱起來了xdm!
為什么只有20話,但是一口氣看完也很爽剛考完試回到家,打開騰訊和微博就感覺很開心,因為更新了
很多人說,怎么這么久木蘭都沒出場?她不是女主嗎?其實仇妖兒才是女主出場時間完爆金木蘭
真是磕睡就有人來遞枕頭,機會來了[:a稱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