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fēng)格佳作
用戶點(diǎn)評(píng)
カシオ
我真的服了,太吊胃口了,讓我爽一下吧,再更新一畫吧,求你了
???
[:a滑稽:]蘇難可用過(guò)這招,有前車之鑒
???
漫畫比小說(shuō)好看,但是改一改結(jié)局吧,太扯了[:a吃瓜:]
りーるー
對(duì)啊,感覺(jué)太突兀了,并沒(méi)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méi)覺(jué)得有順眼的[:a無(wú)奈:]
呃嘿嘿
張翀真是明白人,畫虎畫皮難畫骨,照葫蘆畫瓢終歸是沒(méi)有靈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