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小胖手
為什么王博洛叫張鐵柱小張前輩?是因為不能叫鐵柱前輩嗎?(是叫張鐵柱吧?有點忘了,致歉)
せんみつ
看過宮斗劇嗎?每個皇子最后不奪嫡,就只能謀反,要么就被發(fā)配邊疆做邊遠侯
レイジ
有人要嗎,要吱一聲
鈴倉溫
沈十三:就只有我在拼命,你們都是在演我是吧!
為什么王博洛叫張鐵柱小張前輩?是因為不能叫鐵柱前輩嗎?(是叫張鐵柱吧?有點忘了,致歉)
看過宮斗劇嗎?每個皇子最后不奪嫡,就只能謀反,要么就被發(fā)配邊疆做邊遠侯
有人要嗎,要吱一聲
沈十三:就只有我在拼命,你們都是在演我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