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東野海
拿圖吱聲[:a可愛:]
北野仁
充了18,結果,不僅圖截不了,還看的全是圣潔之[:rumuzhichenbq|拳頭in了:]
???
頭上帶個三角簍子,看得清路嗎
さとみち
呃不是,你要是追上去不就連你一塊抓走了嗎,你個小女孩難道打得過好幾個壯漢
大槻ミゥ
作者身體健康最重要,不要惡意催更了行嗎
蝶羽攸
好奇怪啊,我看到明明是權謀漫,為什么會有女??呢?[:a狗頭:]
鄭基英
我懷疑感嘆號背后的內(nèi)容,作者大大不會畫
金博士
不過按一般人的視角來看都會覺得沈浪的想法天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結果都對得上[:a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