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かずいち
這個用嗎?
せんみつ
拿個死囚活體實驗一下不就解決了,科學(xué)面前都是扯淡
すめし
我的愛好就是長發(fā)美人!!瑞瑞你美!!!我親我親我親親!
Aru
非龍在天[:a滑稽:]
コハル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畫風(fēng)也是沒得說
北野仁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可愛寶寶抱圖吱就好了
本郷地下
唉,好無奈啊,最近看的幾部漫畫都在鋪墊劇情,都還沒到劇情爆點的部分
すめし
星期五這樣斷章還能說得過去,但這是周六,又要等一周,這樣斷章你好意思嗎?
這個用嗎?
拿個死囚活體實驗一下不就解決了,科學(xué)面前都是扯淡
我的愛好就是長發(fā)美人!!瑞瑞你美!!!我親我親我親親!
非龍在天[:a滑稽:]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畫風(fēng)也是沒得說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可愛寶寶抱圖吱就好了
唉,好無奈啊,最近看的幾部漫畫都在鋪墊劇情,都還沒到劇情爆點的部分
星期五這樣斷章還能說得過去,但這是周六,又要等一周,這樣斷章你好意思嗎?
? 2026-06-24 《鲁蛇出头天》- 鲁蛇_鲁蛇的生存之道 - 汗汗漫画 | 支持漫畫評論互動,分享觀后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