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LEO
這卡點有點說不過去了吧!?很容易招人嫌的。。
李華成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ともち
總覺得畫風變了,但又說不出來[:a催更:]
Reu
有關系嗎![:a無奈:][:a可愛:][:a可愛:][:a狗頭:][:a狗頭:]
伏夜俄
太可惡了,就剩最后50張券,還能堅持一段時間[:a黑線:][:a黑線:][:a黑線:]
李大八
王炸組合![:a無奈:][:a狗頭:][:a可愛:]
這卡點有點說不過去了吧!?很容易招人嫌的。。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總覺得畫風變了,但又說不出來[:a催更:]
有關系嗎![:a無奈:][:a可愛:][:a可愛:][:a狗頭:][:a狗頭:]
太可惡了,就剩最后50張券,還能堅持一段時間[:a黑線:][:a黑線:][:a黑線:]
王炸組合![:a無奈:][:a狗頭:][:a可愛:]